stayorescape

真酷!
Chemical Bus - 逃跑计划

穿梭在这个疯狂的世界,诱惑太多,但是我有我的梦。

一切都在变,但我的信念始终如一。


I had a dream and making it beautiful
This is love just like chemical


不论世界怎样,我在这里默默坚守梦想。

我们会遇到很多问题,面对他们,我们会更加从容,因为我从不逃避。

这张专辑其中一个理念就是保护地球,即使她面目全非,我们仍尽心竭力拯救他,从不放弃。


What a strange world to make me fell so crazy
What a strange love to make me feel so real


评论(1)

热度(11)